糖糖

各个平行朝代天空出现大荧幕,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视频,有后世对帝王们的评价,有各种拉郎cp,还能大家一起追剧,总之就是大家都能看见,各种梗。

本文乃架空历史,主要就是想磕cp,会有恬政、白稷、卫彻、(因为二凤太符合我心中的鲜衣怒马的少年样子了,所以大唐贞观组有点偏all民!)

(啊!政哥对不起我有罪,哈哈ヾノ≧∀≦)o,虽然但是,我依旧很爱你呦,但父皇你气场太强了,一般人压不住,还得让恬恬来。)

:这个文就是为了满足我咳CP的,也说过是架空历史不要当正史来读,希望大家和谐一点,不喜欢接受不了历史人物拉郎配对的就不要看了,这样你好我好大家好,省的互相影响心情!!!

原创就是我谢谢!只是在其他地方写的,懒得再打一遍字,又嫌麻烦就直接发图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205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